【愛不釋手】懸浮漂浮燈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無 厘 頭 科學 研究 所懸浮漂浮燈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懸浮漂浮燈

價格:5800



商品詳細說明Product Details
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對於飄浮的東西很著迷呢?
當你看到飄浮桌燈,你就會意識到這就是未來科技。





復古的外型,賦予先進的磁浮技術,讓上面的燈罩完全分離懸浮,創造出這盞不可思議的漂浮燈。

摩登外型的磨砂黑色燈罩,讓LED燈光顯得更加柔和且迷人
鋁質底座不生鏽容易清潔
燈座截面採用珠光銀壓克力材質,有近似花崗岩的紋路





『飄浮』本身就是科學玩具中最困難的一環, 此款飄浮燈集磁浮技術於大成,
燈罩懸浮在空中,穩定而優雅,可以以手指輕撥讓它自轉或停止不動,完美的詮釋了科技的魔力。

賽先生科學玩具推出的此款漂浮燈,燈罩與飄浮裝置採用分離設計,您可以獨立將飄浮裝置做為展示台,放上任何喜歡的物件(重量限制 100g),兼具美觀與實用。






採用了最新的低功耗節能LED技術,燈座兩面皆設置有LED燈,分別為上六盞下三盞
觸控式三段點燈開關,隨著你的指尖觸碰,可以自行調節你需要的強度與光源,讓你日夜都可以使用





飄浮桌燈電源採分離式設計,充分保證安全性,做工精細,設計新穎是您桌面擺設的新寵。
迷人摩登的飄浮桌燈呈現出的未來感與科幻色彩,各位喜歡科學玩具與新奇事物的客倌可千萬別錯過!


此款特別附加漂浮輔助器(定位環+底盤),解決大家自行定位地問題,使用容易,1分鐘內就可以輕易將燈罩懸浮起來


漂浮輔助器(定位環+底盤)的使用圖解說明





產品規格 :

?產品尺寸:鋁質底座:24.6cm x φ14.7cm / 飄浮燈罩:11.2cm xφ15cm(底) φ7.3cm(頂)/ 磁浮裝置盤:4.5cm x 1cm /飄浮後總高:41cm
?包裝尺寸:47cm x 25cm x 25cm
?飄浮高度:1cm ~ 1.5cm
?磁浮載重:0~100g

?材質:塑膠、電磁鐵、鋁

?色彩:黑

?電源來源:15V 變壓器

?產品內容物:燈座一個 / 磁浮裝置盤一個 / 燈罩一個 / 變壓器一個/定位環一個 / 透明底盤一個 (定位用)

?產地:中國

注意事項 :

?請遠離電子產品(至少20cm),如電腦或喇叭等,避免無法正常懸浮。

?移除電源時,請先將磁浮裝置取下,避免磁性相吸撞擊底座,造成損壞!

?展示台限重100克




店長叮嚀:

使用附加的定位環,就算第一次使用,也能在一分鐘內讓平台懸浮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