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今凌晨歷經芮氏規模6.4強震,重創南台灣,求其以台南最為嚴重,多處大樓倒塌。歌手林芯儀今早在臉書上傳一張大樓倒塌馬路邊的照片,原本高聳的大樓傾斜45度,畫面怵目驚心,她寫下「台南」並附上驚恐表情,有粉絲擔心她南部家的安危,她在底下留言報平安,表示「有打電話,沒事」。楊千霈呼籲捐血救災藝人楊千霈也在臉書po出從高處拍攝大樓倒塌的照片,雖然是從遠處的高樓側面拍攝,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大樓倒塌地區斷垣殘壁,滿目瘡痍的畫面讓她驚呼:「這不是《明天過後》的電影場景」。她表示照片來源是一位在台南當義工提供,而目前血庫嚴重缺血,她也呼籲各界能踴躍捐血。(洪彩婷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強震大樓傾斜45度林芯儀驚恐直擊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06/791912/強震大樓傾斜45度林芯儀驚恐直擊





7D4FE62940881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