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專家:南台地震深度淺 真是特別糟

記者陳柏亨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規模6.4的強震襲擊南台,「洛杉磯時報」(LA Times)隨即發快報說,美方專家指出,因南台強震深度淺,震央又在本島而非外海,真的是特別糟報導說,美國地質調查所(US Geological Survey,USGS)的地球物理學家卡魯索(Paul Caruso)表示,發生在台灣6日清晨3時57分的強震特別糟。報導指出,卡魯索說,因為它的地震深度很淺,在地表以下6哩處,而且震央就在台灣本島內而非台灣外海,甚至隔海的中國大陸都能感受到地牛翻身。報導提及農曆新年將屆,台灣時值歡度春節之際,南台強震造成台南有兩棟房屋倒塌,其中1棟樓高17層,雖然展開搶救,但估計至少數百人仍受困。

新聞出處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5/1491445





7D4FE62920A7B46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