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蜂蜜世界】野花蜂蜜超值組

【蜂蜜世界】野花蜂蜜超值組





  • 野花蜂蜜:

    每年2~5月,來自一片龍眼與果樹花海的泰國清邁自家養蜂園

    採收自龍眼花前後期與同花期多種花蜜,專業嚴選風味,口感最佳.

    首批春蜜最新鮮,營養高.

    SGS檢驗合格,無農藥及抗生素殘留.

    自然熟成蜂蜜水份20?下,保持最原始風味.

    具龍眼蜂蜜特色及果樹類花蜜的獨特風味.

    結晶機率約20~30?br />100%純蜂蜜,帶有清新果香不死甜,顏色呈金.深黃色,口感佳.

    檢驗花粉粒含量,超過國家標準值報告。

    檢驗澱粉?值含量,超過國家標準值。

    絕無任何人工添加劑,符合台灣CNS1305國家標準。

  • ?主商品:野花蜂蜜700g*5罐 (市價500/罐)(不開放體驗)
    ?規格:700g/瓶
    ?成分:100%純正蜂蜜
    ?產地:泰國
    ?有效期限:二年
    ?保存方式:常溫置於陰涼處即可,請勿冷藏






【蜂蜜世界】野花蜂蜜超值組



床大隔音佳 陸客愛上日本情趣旅館

陸客到日本「爆買」,先救了靜岡機場,又救了保險套公司;最近陸客團在日本「爆住」,又讓生意一落千丈的情趣旅館起死回生,陸客又再度成了日本情趣旅館(love hotel)的「救世主」。日本網友說,床很大、隔音很好,充滿特色,是吸引陸客的主因。近年來受社會壓力增加、人口老齡化和經濟不景氣等問題影響,許多傳統的日本情趣旅館長期面臨虧損,生意難做;但2015年有超過499萬名陸客赴日旅遊,幾乎是2014年的兩倍;但也因陸客太多,許多地區住房難求,於是許多商家開始抓住機會,把情趣旅館開放給陸客,許多商家更提供大型遊覽車接送服務,為帶小孩的家庭旅遊團提供雙人床房,還請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、減低房價、甚至撤走了銷售成人情趣用品的自動販賣機。儘管近年來,大陸也出現不少情趣旅館,利用鮮豔的色彩和燈光效果創造夢幻氣氛,圓形床墊和按摩浴缸漸成標準配備,有的還提供各種情趣用品;但日本各種主題旅館,包含城堡風、耶誕節主題等異國情調,甚至有旋轉木馬、旋轉床等特色元素,讓住過的人都翹起大拇指說讚。許多赴日遊客對情趣旅館充滿好奇,而且覺得「氣氛很棒」、「價格合理」、「不但能過夜還可以短時間休息」。日本網友則說「情趣旅館隔音效果好,給陸客用太適合了。」(旺報即時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302006067-260409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