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湯底15包任選組

火鍋湯底15包任選組





火鍋湯底15包任選組

口味選擇:

A-香辣15

B-清香15

C-素食15

D-香辣5+清香5+素食5

E-香辣5+清香10

F-香辣10+清香5

G-清香10+素食5

H-清香5+素食10

I-香辣10+素食5

J-香辣5+素食10

【品牌故事-東方韻味】

2004 年自內蒙古取得蒙古火鍋之配方並引進蒙古師傅傳授之製作技術。

2005 年於台灣精研成乾料粉狀火鍋湯底包 (兩岸第一家) 成功的進入火鍋市場,成為第一家蒙古火鍋湯底(營業用)之供應商,為火鍋餐廳業者帶來無限商機。

2006 年1月1日起正式註冊品牌/東方韻味蒙古御膳火鍋湯底包/登陸網路市場,成為(台灣第一家)網路最火紅.最熱賣商品,報章/電視/媒體等熱烈採訪報導。


[東方韻味蒙古御膳火鍋湯底包]

自推出後得到熱烈迴響! 因此眾多業者爭相仿以同樣打著蒙古火鍋湯底,開始在網路興起!競爭的網路市場~

為什麼 東方韻味蒙古御膳火鍋湯底包一直被譽為台灣NO 1呢?只因為---東方韻味---正宗配方 / 真材實料 / 價格實在。
※本公司產品均在台灣製作,湯底濃縮配方是由數十種天然植物及老母雞熬煮精燉.科學精製而成的微黃細顆粒粉狀具香濃甘純的雞香味!(許多業者仿以使用化學添加物之調味粉)



【香辣養生包】

以多種含辣植物,以長時間熬煮而成,湯頭辣而不辛,麻而不嗆,

且因湯頭含天然植物,所以不會有胃腸不適、腹瀉等缺失,為喜好吃辣者一大福音!


【清香養生包】

結合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所熬煮出之完美湯頭,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,

無須任何沾料,故能將各種食材之原味完整呈現,口感絕佳、百吃不膩、回味無窮!





【素食養生包】

是依照黃金比例調配,湯頭清香甘甜,皆為純天然食材,不添加人工調味料,

沒有中藥的刺鼻味,湯頭含有天然植物的菁華,健康零負擔,宮廷御膳的絕美湯品!







【媒體採訪-中視今夜美食】












火鍋湯底15包任選組





arrow
arrow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