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市流感重症九十六例 只有七人施打疫苗

流感發威,台中市累計今年已經有九十六例重症患者,而且其中只有七個人施打過疫苗,此外,台中市各級學校通報,共有一百八十四名學生罹患流感,不過,其中都沒有重症個案,而且也沒有學校停課。(張文祿報導)流感疫情嚴峻,台中市衛生局統計,每個星期因為流感、類流感就診人數,約三千多人,以二月二十二號到二十八號為例,一共有三千三百四十一人就診,而累計今年到現在,台中市流感重症病例有九十六例,而且其中,只有七個人施打過疫苗。疾管科科長林宛蓁說,台中市還有公費疫苗,民眾可以前往各衛生所施打。另外,台中市市立高中以下,包括國中、國小學生,目前只有六十三校通報,一共一百八十四名學生罹患流感,都要求請假五到七天,避免傳染,而其中並沒有重症病例,也沒有停課情形。(圖:中廣資料照片)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中市流感重症九十六例-只有七人施打疫苗-040935781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