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統一生機】金瓜薄燒(85g/包)

【統一生機】金瓜薄燒(85g/包)

$88







產品特色:

統一生機 金瓜薄燒4大特點:

1. 紐西蘭南瓜泥製成:使用紐西蘭產南瓜,生長在日照豐富的環境,黃澄澄的果肉是汲取滿滿陽光能量的結果,品質特別優秀,所製成的餅乾當然香脆好吃。

2. 撒以統一生機南瓜子:以統一生機南瓜子製成的金瓜薄燒,即便成本更高,品質更優良而有保障,吃餅乾也能吃到滿滿營養。

3. 小包裝85公克,好攜帶好保存,放進包包或口袋,點心時間好夥伴。

4. 不使用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等,讓您安心享受美味也享受健康。

產品介紹:

南瓜,又稱金瓜,金黃色果肉與翠綠南瓜子汲取滿滿陽光能量;金瓜薄燒以南瓜泥製成,並灑以一顆顆的統一生機南瓜子,香郁薄脆又美味,南瓜的營養都在裡面。金瓜薄燒,餅體以紐西蘭南瓜泥製成,不同於市面上以色素製成的餅乾,忠實呈現南瓜的金黃色澤;薄薄脆脆,表面灑以一顆顆翠綠的南瓜子,厚實有口感,香脆又好吃。

營養標示:

每一份量85公克


本包裝含1份

每份

熱量 374.0大卡

蛋白質 10.2公克

脂肪 9.4公克

飽和脂肪 2.6公克

反式脂肪 0公克

碳水化合物 62公克

鈉 174毫克

膳食纖維 3.8公克

註: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有差異,請以實際包裝為準

注意事項:奶素可食;內含脫氧劑,請勿食用;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日曬;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。











【統一生機】金瓜薄燒(85g/包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stel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